季稚子

这里季稚子。是个双修菜鸡。

🌈彩虹屁头一次这么真情实感

昨晚看完音乐剧大赏本想写个完整的repo安利一下那些惊艳到我的剧目。但是当摇滚年代史大喜出场后,我的脑海里就只剩下他了,于是只能早起爬起来写一篇彩虹屁。

是个女人就会爱上他,是个男人就会想要成为他。

他低着头像是喝醉一样坐在那里,当镜头对准他,他漫不经心朝你看来,眼里是十分骄矜无谓,仿佛众生爱他是理所当然,天经地义,而他愿意给你一个吻作为奖赏。他慢慢亲吻自己的手指,又慢慢的送向镜头炸开一朵烟花,像是你此时心里升起的那一朵烟火。

有一瞬间,我觉得自己的心脏只为他而跳动。

他是烈酒,是伏特加,能烧的你粉身碎骨体无完肤,他的美是肌肤上燃烧的火焰,熄不灭逃不掉,只能任由火焰向心脏蔓延,在体内燃烧。

啊,迷茫的腐烂美人史大喜啊,我愿意成为你的花泥,让你在我身上绽放出更为靡丽的花。

我分不清爱上的是史大喜还是郑云龙,但我显然因为史大喜而对郑云龙的喜爱更进一步。

【图为别人摇滚年代剧目repo】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